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罐願望牛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罐願望牛奶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到商店買牛奶,老闆說只剩下五罐牛奶,而是是很特別的牛奶,據說可以許願,但價格和普通牛奶一樣。我聽話立即買下了全部的五罐牛奶。

  拿着五罐牛奶回到家,將它們依次擺在桌上,而我則坐在它們面前思考許願的事情。

  我想會飛!這大概是很多人的夢想。我找來一個背包,將四罐願望牛奶放進背包里,背上背包,然後將剩下的一罐喝下。我蹦了起來試了試在空中停留,果然停住了。我懸空着飛出了家門,出了家門,向高空飛去。

  我越飛越高,不斷在空中翻轉,在雲海中翻騰,又將雙手放在腦袋下面,愜意地躺在雲上,享受太陽的日光浴。就在我處於朦朧狀態的時候,一陣轟轟轟地刺耳聲音驚醒了我。是戰鬥機在我身邊飛過。不知為何,戰鬥機總在我不遠的範圍內盤旋,我似乎又一種不好的預感。果然,戰鬥機向我發射了,我嚇得立刻以最快的速度逃離,好在我飛得快,繞了幾個圈子甩掉了戰鬥機,向低空飛去,隱匿在一片森林之中。

  真是有驚無險。我靠着一顆大樹坐下,把背包放到腿上,調整着剛才紊亂的呼吸。這個願望很危險,讓我心有餘悸。看來要許更合理的願望才可以。我感到肚子有些飢餓,想找些食物,才發現我原來落到一座不知明的森林之中,迷失了方向,也找不到任何可以吃的食物。但是我的肚子咕嚕嚕地催促我補充食物應該作為優先考慮。我許下第二個願望,是變出一桌美味的宴席。我喝下第二罐願望牛奶,變出了美味的宴席,飽餐了一頓。吃完后,日頭漸西,必須考慮如何出森林。我許下第三個願望,是讓我瞬移回家。我喝下第三罐願望牛奶,瞬移到家中。

  總是感覺我浪費了三罐願望牛奶。回到了家中,我放下背包,取出剩下的兩罐牛奶放在桌子上。心想這回可不能再許下合適的願望了。正在我思考如何許願之際,姐姐從房屋裡出來了,自言自語好像在說很餓,看到桌上的兩罐牛奶立刻跑過來一手拿起一罐就要回房間,我見狀十分焦急,和姐姐請求了半天才要回一罐,姐姐沒聽懂我說的話,以為我也想喝,姐姐回房間后也只把這願望牛奶當作普通的牛奶喝掉了。

  看着手中僅剩的一罐願望牛奶,決定將這一罐願望牛奶放到附近一座超市的貨架上,並附上紙條,給想願望成真的幸運之人一個驚喜。

您正在瀏覽: 五罐願望牛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罐願望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