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製牛奶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牛奶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噓,千萬別聲張,我和表哥偷偷的白牛奶喝了,完了自製了幾個牛奶!具體是什麼做的呢?請看下面!希望媽媽不會發現哦!

  這天,媽媽又買回來一箱牛奶,因為我上次一天就把牛奶喝光了,結果拉肚子拉了一整晚上,所以,媽媽規定一天喝一包牛奶。媽媽剛說完,我已經喝了一包牛奶,媽媽一看,說:“不許再喝了,你一包牛奶喝完了。”“啊!?。”

  媽媽要上班了,臨走前,她說:“不許偷喝,我叫你表哥來看着你。’不要啊。”要知道表哥可是最鐵面無私的。想要他讓我喝牛奶,比登天還難。表哥來了,媽媽也走了,我求了好幾次,他才答應,為什麼呢?那還用說,他也喜歡喝牛奶唄。於是,一分鐘過去了,桌上只留下一堆垃圾。我和表哥躺在沙發上,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一會兒,表哥一下子站了起來,說:“你媽媽要回來了,看見了怎麼辦?”“只有一個辦法,就是自己做牛奶。”“好主意。”“先倒奶粉,加水……。”表哥指揮着。最後,表哥說:“牛奶看上去是有點皺的感覺,只有加上洗衣粉才有這種感覺,快去拿!”……

  媽媽回來了,說:“來,我破例,我獎你們喝牛奶。”……

  “怎麼樣?知道錯了嗎?”“嗯!”:“去倒了!”我在路上遇到了爸爸,爸爸沒等我說,就喝光了,“你喝光了!”“是啊!”“他自己做的。”“蠻好的。”“裡面加了奶粉。”“蠻好的。”“裡面加了水。”“蠻好的。”“裡面加了洗衣粉。”“蠻好的……什麼!”

  “於是,爸爸一直吐到第二天。”
 

您正在瀏覽: 自製牛奶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牛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