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牛奶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時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突然被一束黃色的光吸了進去。進入了時光隧道。

  第二天,我發現自己躺在人行道上,可躺在人行道上卻像躺在床上一樣舒服,我一問才知道這鋪的是牛奶大理石。原來,我來到了3001年的牛奶時代。只見周圍的房子都是牛奶盒子的造型;人們三餐都吃牛奶製品;天上還下牛奶雨。我的腦子簡直快爆炸了。天黑了,那就住賓館吧,反正身上還有十萬人民幣。於是我來到了“牛奶半島大酒店”。我對服務員說:“請問住一天多少錢?”“什麼錢?我們這裡只用牛奶幣。你得先把錢去兌成牛奶幣。”我按她說的做了,就住了下來。

  第二天早上,服務員送來了早點,我一看,天那,竟然是“牛奶清粥”、“牛奶雞蛋”、“牛奶麵包”……我問服務員能不能不吃,服務員說:“可以,但是會被維護牛奶警察逼你吃100天的牛奶。”我一聽,暈了過去。飯店的工作人員把我送到了醫院,更慘的是醒來時我發現醫生竟然在給我注射“牛奶藥劑”,注射到一半,天空中忽然下起了“牛奶雨”,醫院裡的醫生、護士、挂號人員都叫齊了自己的三叔六嬸,拿着瓶瓶罐罐去接“牛奶雨“。我稍懂一些醫學知識,所以自己把針打完了。這時,身旁的一位老大爺不見了,我一看窗外才知道,那位老大爺也去接牛奶了。等”雨“停了,他們回來時,我的病也痊癒了,我興奮地走出醫院。我拿出隨身攜帶的“文曲星”一查才知道這是在1千年後的美國。忽然維護牛奶警察把我抓走了,警察說:“今天你早飯沒吃牛奶……”這時我的夢醒了。

您正在瀏覽: 牛奶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