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無處不在

  實驗二校四年級四班

  王文健

  星期六,我吃完晚飯就去了鳳凰廣場散步了。

  我走着走着,看到了親密好友顧曉峰和幾個陌生的人。我們一共五個人,我就說:“我們這些人玩一個警察抓小偷的遊戲吧!”大家都說:“太棒了!”我自告奮勇當“小偷”,他們還沒有數到五秒,我已經匆匆的逃跑了。他們幾個把守的非常嚴密,連只耗子也別想逃掉,就更別說我了。看!有秘密通道啊!這樣秘密的樹林,不是天然屏障嗎?他們肯定看不到。“哈哈哈!逃出來了!哼!是誰?”我問道。“你逃不出我們的手心!”他們四個邊喊邊叫的,我就被他們拘捕了。唉!做小偷,早晚是要被捕的,但是我這個“小偷”還是很快活的。

  遊戲結束了,我去停車場看見了王卓浩他們,哇!王卓浩踢球時竟然把球踢到了人家的院子里。還是人家給把球送出來的呢!我急忙跑過去,又跟他們玩起來,我們玩了一個槍戰的遊戲,太刺激了!

  今天晚上我們玩的快樂又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