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無處不在

  利津實驗二校四年級四班

  楊寶哲

  快樂無處不在,我們天天生活在快樂之中。

  今天是周末,爸爸帶着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濱州漁場去捕魚。

  今天,天公不作美,大風呼嘯着,我們來到了漁場,只見遼闊的漁場上卻沒幾個人,我想可能是風大的原因吧。我們沿着漁場的邊找了好長時間才發現幾條魚。更可惜的是哪些魚太機敏了。當你發現它,剛想把網子靠近它時,那些小魚已經發覺了我們,箭一般的逃得無影無蹤了。

  爸爸和媽媽一起下了粘魚網子,而我卻拿着小型的捕魚網在魚塘旁邊轉來轉去的,我手裡拿着饅頭,我把它捏成末撒下去,想引誘魚兒游過來,還真管用。一會兒,果真一群魚迅速向這邊游過來,由於我的網子下水時發出了聲音,那些魚又逃跑了。

  我去爸爸那裡一看,有一條不小的魚已經在水桶里了,我真高興啊!老爸嫌桶里的水少,正想添上一些水,沒想到又讓魚逃掉了。

  今天,儘管沒捕到魚,但是我玩得很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