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暖時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時刻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們小時候,最多的愛都是父母給予的。以前,我認為,父母真誠的愛只有小時候天真可愛的我們才會得到,但是,我現在並不這麼認為。

  記得那周星期五,我原本在上午成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姑娘,可是,不知不覺中,我從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姑娘成一個頭暈的“灰姑娘”。當天下午,我的頭暈成了發燒,老師見了,便問我:“娜娟,你怎麼了?”

  “老師,我頭暈。”我小聲的回答。

  “那要不要去找洪醫生看看,”老師彷彿有點擔心地說,“思婷,你帶他去看看吧!”

  這是我的眼淚已在眼睛里打滾。我跟着藝惠來到洪醫生那,醫生給我量量體溫——36°。“沒事,,只是一點小狀況,以後注意些就可以了!”洪醫生說。接着,我去打電話,讓爸爸放學後來接我。

  放學后,爸爸來接我回家休息。一路上,只要是認識我的人總會問:“娜娟,你怎麼了?”

  當時,我就想:既然老師,同學都這麼關心我,我是不是應該趕緊把病養好呢……

  爸爸這回可不是直接帶我回家,而是帶着我到衛生所看病。醫生又一次給我量了量體溫,這回可真的發燒,——38°!

  “這是衣服穿得不夠多,回去多穿點衣服,熱一熱,流一流汗,就可以了。”醫生踮量地說,“如果打針呢,好的會比較快;吃藥呢,好是成,只是慢一些。”爸爸知道我怕打針,便對醫生說:“吃藥吧,吃藥吧!”

  回到家裡,媽媽也好奇的問:“怎麼了?”“發燒,感冒。”我有點無力的說。“那多穿點衣服,到床上躺躺,啊!”媽媽擔心道。

  “嗯,媽。我想吃點稀飯,可以嗎?”

  “可以,快,去床上躺躺,別再吃風啦!”

  溫暖的時刻是一種關心;溫暖時刻是一種呵護;溫暖的時刻是一種安慰……溫暖的時刻就是同學的關心;溫暖的時刻就是老師的呵護;溫暖的時刻就是父母的安慰……

  溫暖的時刻就是一種成長的過程!

 三年級:林蕾蕾

您正在瀏覽: 溫暖時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