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全球氣候變暖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全球氣候變暖時……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全球氣候變暖時…… 標籤:變暖作文 全球作文 全球停水作文 假如全球停水作文

  當全球氣候變暖時,世界發生了巨變。

  南極,冰雪融化,人類感覺將要處於冰水之中,這是人類自食其果。北極的霸主北極熊,也因全球變暖而逐漸走向滅絕。一直熊媽媽向小熊遞來一把剪刀,熊寶寶好奇地問:“媽媽,用剪刀幹什麼呀?”媽媽以命令的語氣回答:“快剪毛,再長這麼厚的毛會被熱死的!”小熊天真的望着媽媽:“我們住在冰天雪地里,怎麼會熱呢?這是我們的外衣,沒有它會受凍的,不能剪!”熊媽媽的語氣中帶點悲傷和嘆息:“現在全球變暖,在不適應,恐怕就走向滅亡了!”

  全球變暖,北極熊無法找到食物,甚至食用小熊,這是被逼無奈呀!人類應當對自己的行為進行深刻的反省,可是,當全球變暖時,人類還無法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只知道冬天不再受寒風的折磨,溫度上升了,寒冷已離去,只顧着眼前利益,可不知道以後將遠離那潔白的雪,原本應在寒冬中開放的花。

  當全球變暖時,希望人類早已意識這以後果。趁早彌補,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重慶市永川區萱花中學初三:我愛不愛

您正在瀏覽: 當全球氣候變暖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全球氣候變暖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