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

  同學們,你們愛吃黃瓜嗎?我最喜歡吃黃瓜了。

  黃瓜又名青瓜,刺瓜,王瓜。黃瓜根系分佈淺,再生能力較弱。莖蔓性,,很長,可達三米以上。葉子的形狀像手掌,顏色深綠色的,葉緣還有細鋸齒。果實一般長40厘米左右,嫩果顏色是乳白色,長大後為深綠色,身上覆蓋著小毛刺。黃果屬喜溫作物,生長適合溫度18攝氏度~32攝氏度。

  黃瓜的營養價值特別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鈣,鋅,磷和豐富的胡蘿蔔素;可以清熱利水,解毒消腫,生津止渴,主治生熱煩渴,咽喉腫痛等癥狀。據說,美國科學家從黃瓜根部提取一種物質,能殺死背艾滋病感染的細胞,而不損傷正常細胞。

  黃瓜還可以美容,它能有效對抗皮膚老化,減少皺紋,防晒,美白等。把黃瓜做成面膜,效果更佳。黃瓜口感清涼,脆脆的,還有一點點甜味。黃瓜可以生吃,可以涼拌。可以片炒,可以腌制,味道鮮美,別具風味,深受老百姓喜愛。

  哦!黃瓜,VeryGood!

  喀什葉城縣第四小學五年級:張惠瑜

您正在瀏覽: 黃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