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一幅迷人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一幅迷人的美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沱河風景帶玩。我們是做着11路公交車(走着)去的。我們累的滿頭大汗才到達目的地。 

 我們首先來到火廣場,我們先和了張影。老師讓我們向四周看, 人工湖的水真綠啊!綠的像一塊翡翠。湖邊的垂柳姐妹彎下了腰,像是要梳洗這美麗的長發。很多的遊客都登上了船。船的形狀各種各樣,有的像龍神奇地游來游去;有的像金魚在水面上自由自在地穿梭;還有的像鴨子在水面上嬉戲。他們玩的真開心呀! 

 接着,我們去了金廣場。我看見一棵棵松樹昂首挺胸像一個個威武的衛士在守衛這美麗的廣場。這裡賣小吃的非常的多,有一些不愛護環境的人,亂扔垃圾,地面十分的臟。我覺得這些人十分的可惡。 

 然後,我們又來到碼頭,那裡是停船的地方,也是魚兒最多的地方。那兒有金魚,草魚,還有鯉魚。他們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一點也不怕人。我丟下一粒魚食,他們就一躍而起,拿到魚食的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們看了十分高興,激動地跳起來。 

 天黑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沱河風景帶。

您正在瀏覽: 好一幅迷人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一幅迷人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