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氣象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氣象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上午,天高雲淡,萬里晴空,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參加了小胡爸爸組織的“走進氣象台”這個活動。

  到了氣象台,首先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個測量氣象數據的模擬儀器,有像漏斗一樣的東西,那個老師說這個是用來測量降水量的,地表上還放着溫度計,這個是來測量一天中的最高溫度和最低溫度的,還有測量風力的儀器,還有一個是測量日照的儀器。接着,老師帶我們去了氣象台里那些工作人員是如何工作的?最後,能夠準確的把天氣預報預報給大家,一走進大門,看到那裡的叔叔阿姨正忙碌的工作着,現在的科學可真發達,他們都是用電腦操作的,通過電腦來分析數據,通過衛星雲圖的變化,能夠比較準確的預測出天氣來,為我們的生活提供了方便。我們還參觀了竺可楨爺爺的紀念館,他可是一位有名的氣象學家,為氣象做出了卓越的貢獻哦!

  今天,對於我來講收穫可真多呀!我終於明白了原來這個天氣預報是這樣出來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走進氣象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氣象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