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音樂的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的時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來到音樂時代,會覺得很新鮮。但住久了,你肯定會改變的看法。在音樂時代,每個人都不能好好說話,必須唱的。否則會被警察叔叔抓走,經過九九八十一天的“魔鬼音樂”訓練,才放你出來,心寒啊!

  這不,今天我擠公共汽車時,不小心踩到一位抱着嬰兒的大媽的腳。結果她用7調“啊”了聲,把小寶寶嚇哭了。可小寶寶還不會用調,不幾秒鐘,就被不知從那冒出的警察叔叔給抱走了。害的我被這音痴大媽用《波斯貓》的調狠狠的訓了一路。還好我有耳塞,要不耳膜非破了不可。

  這還沒完呢,因為老班今天用《搖籃曲》講課,害的我在課堂上睡覺。要是音樂老師訓我多好啊!可老班偏偏也是個無音不全的大音痴,我的可憐耳朵呀!

  這是什麼破時代呀,我要搬家!

您正在瀏覽: 音樂的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