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代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個人買了一隻鸚鵡,帶回來了家。他每天都要聽這隻鸚鵡說話,因此,這人非常喜歡這隻鸚鵡。

  他家有一隻饞貓,每天除了吃,就是睡,像只豬一樣,好吃懶做。一天,他趁主人不在家,便走進主人的房間,想偷吃點東西。只見鸚鵡在說話,它望着鸚鵡,心裡想:“這隻鸚鵡長得真壯,吃起來一定很肥美。”說著,它便行動了起來,它使勁的夠着籠子,跳來跳去,終於被他弄壞了。這時,受了驚嚇的鸚鵡飛了出來,貓立刻撲過去,把鳥含在了嘴裡。正在這時,主人回來了,他看到這一幕,氣急敗壞,心裡想:“我怎麼就養了這隻貪得無厭的貓呢,真是畜生!”他疾步向前,一把抓住了貓,可是,鳥已經被貓吃掉了。貓發覺自己有了危險,就立刻裝出一副可愛的樣子,一雙眼睛望着主人,嘴裡說著喵喵,從它的聲音中好像是在這麼說:“求求您,大人不計小人過,就原諒我吧。我發誓,我再也不饞了。”主人理都沒理,把它放進了籠子里,說:“你吃了我的鸚鵡,就別死活不賴賬了。我是不會放你走的。我要把你關起來,好好反省。”主人這時才消了點氣,哼着小調離開了。一個貪得無厭的人,到後來,是不會有好報的!

 三年級:170302736

您正在瀏覽: 代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