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糊弄人的代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弄人的代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上班前給我布置了作業,讓我彈八十分鐘的鋼琴,分成兩次課。可我只彈了三十分鐘,我就全彈完了。爸爸說:再彈一會兒吧!我說:沒問題。爸爸說:晚上,媽媽要檢查。如果曲子沒過,明天上小朋友家和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就都沒了。我咬牙說:沒問題,不用彈了。

  媽媽一下班,爸爸就告我的狀,說我今天兩節課一共彈了三十分鐘。媽媽說:兩節課應該彈八十多分鐘的,可你彈了三十分鐘,差距很大的。我看出媽媽的心思,心想:媽媽一定生氣了。

  吃過飯,媽媽和我彈琴,沒彈幾首曲子,就到了四十分鐘。第二節課,我彈了小奏鳴曲,彈得一點兒也不好,而且還有錯音。媽媽很生氣,要我繼續彈琴。這時,我知道自己錯了,就向媽媽道歉,說:媽媽,我再也不糊弄人了。

  唉,明天的看電視、玩電腦和上小朋友家玩的時間都泡湯了。要想人不知,除非已莫為啊。

  青島銀海學校三年級:大眼苗苗

您正在瀏覽: 糊弄人的代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弄人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