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甜的代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的代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甜,大家一定會不由自主地想到糖。只要吃了一顆就會“上癮”,吃了還想吃。晚上睡覺前,我總是會情不自禁地拿幾顆糖放在床上,半夜吃。早晨上學時,不管有多晚,我也不會忘記拿幾顆糖,放在口袋裡,路上吃。但是,我為甜,付出過代價。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每天吃糖,牙齒全部蛀空了,必須拔牙。可是,我為了不承受拔牙的痛苦,沒有告訴媽媽,可是,每天牙齒疼得猶如針在鑽,又好像有千萬條蟲子在我的牙齒里鑽來鑽去,一陣陣鑽心疼刺入我心。晚上,我只好躲在被子里,低聲哭泣。誰知,第二天,我的臉腫得像一個大胖子,一碰就疼得直哭。我怕被媽媽發現,連忙溜出了家門,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我不小心把臉撞到了欄杆上,痛的我又哭又叫,這聲音驚天動地,把媽媽給吵醒了,媽媽以為我出了什麼事情,立刻跑出房間,一見到我的臉,大吃一驚,已經猜中了六七分了,二話不說,穿上衣服,帶我去醫院拔牙。事後,我在媽媽面前發誓,以後再也不吃糖了!

因為偷吃糖讓我付出慘重的代價,大家可千萬別向我學習啊!

您正在瀏覽: 甜的代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