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音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音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音訊 

  國慶那天,我和爸爸來到一片火紅的楓樹林。 

  遠處的小山似乎有高有矮,梧桐樹的葉子都黃了,落到了地上,鋪成了一條黃地毯。行人走上去,不由自主地撿起一片,小心翼翼地保管好,準備當做書籤呢!山上的小草變黃了,它們都在準備過冬了。 

  近處的一棵大樹光禿禿的,樹葉在空中旋轉着,那是樹葉向樹媽媽告別哩!我把視線放近些,我看見了一棵挺拔的楓樹。一片片楓葉火紅火紅的,合在一起像一把把紅紅的小扇子,扇啊扇啊,扇來了秋天的音訊。銀杏樹聽見了楓樹的音訊,千里迢迢地趕來,用黃黃的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地上的一簇簇小草聽見了,加緊準備過冬,它為了保護尚未出土的小草,把自己身上的一件件外衣脫下來,交給尚未出土的小草當衣裳保暖,自己就只能穿上那金黃的衣裳。 

  我抬頭一看。啊!無邊無際的天空正飛着幾隻大雁,它們向我招手,好像在說:“秋天來了。”我看了看天空,發現天空是那麼美,是那麼的寬廣啊!白雲慢慢飄浮在天高雲淡的空中。呼呼,秋風吹來了果實的成熟,我彷彿聽見了秋的聲音,他好像在說:“豐收的季節來了。”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因為有了火紅的楓葉,因為有了銀杏樹的金黃,因為有了......因為有了我們的笑臉,秋天才會這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音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音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