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感張天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感張天輿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動感張天輿 標籤:活動感受作文

  誰最搞笑,誰經常要動壞腦筋。誰最愛吹牛,那就是張天輿。

  他的頭是班裡最圓的,也是班裡最大的。有一天,我們在上語文課,王老師說:“太陽是什麼顏色的?在哪裡?”張天輿站了起來,大聲說:“太陽是黑色的,在地球的某個地方。”我們班裡一陣哄堂大笑,連我們最為嚴肅的王老師也哈哈大笑起來,搞笑吧?

  他還很會出壞主意,連我們的兇狠女班長謝何?也被張天輿弄哭過。有一次,張天輿叫謝何?伸出手來,謝何?當時照辦,把手伸了出去,張天輿在地上撿了好幾隻螞蟻,放在謝何?手上,謝何?平時一看見螞蟻就心驚膽戰,害怕極了!如今螞蟻還在他手上,能不嚇嗎?謝何?大驚失色,千呼萬喚,一下眼淚多如瀑布,快如風地流了下來。這就是愛動壞主意的張天輿搗蛋鬼。

  他還很會吹牛,一天下課了,他站在講台上,大聲說:“我帥過劉翔,聰明過愛因斯坦,仔細過牛頓個,厲害過成龍,大過天,可怕過玉皇大帝。我們頓時呆若木雞,心想:他簡直就是吹牛大王。

  張天輿就是厲害,有些高年級的同學都讓他三分呢!怕他再講幾個笑話,再出幾個壞主意,再吹幾個牛,讓他們再笑,再哭,再呆。

  臨平二小三年級:賈毅恆

您正在瀏覽: 動感張天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感張天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