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尚志步行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尚志步行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尚志步行街 標籤:步行街作文 水上步行作文

步行街在尚志的中央,一走到那我就看見了五個字,是尚志步行街。 

 剛走進步行街,我就看到了兩排商店,有的屋裡很明亮,有的外面放着黑色的音箱,音箱放着好聽的音樂。還有的商店關門了。我和媽媽往前走了一會兒,看見了綠色的燈柱,燈柱旁邊有讓人休息的石凳。又向前面走了一會兒,我和媽媽看到了畫廊,上面有報紙和小朋友畫的畫。還有賣好吃的東西,可惜都關門了。還有一個地方沒關門,那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可是我沒去過,那個地方是賣肯德基的,媽媽說等我考試考好了再領我去吃肯德基。 

 我喜歡家鄉的步行街,更喜歡步行街的肯德基。 

  教師評價:能按照順序寫出步行街的景物,語言比較優美,語句通順,詞語較豐富。繼續努力。 

  4.5.

您正在瀏覽: 尚志步行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尚志步行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