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 

 在所有的動物中,我最喜歡小狗。 

 我家有隻小白狗。它渾身長着雪白的毛,摸上去軟綿綿的,像穿着一件乾淨的白毛衣;一對大眼睛骨碌骨碌直轉,彷彿兩顆黑寶石;頭頂上長着對長耳朵,鼻子扁扁的,上面常常很濕潤,尖尖的尾巴十分靈活,常常不停地左右搖晃。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小白”。 

 小白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長着一雙能夠捕捉任何聲音的耳朵。每天放學,小白總是在門口等我,一聽到我的腳步聲,它就把前腳趴在門上。我一開門,它就撲到了我懷裡,“汪汪”直叫,好象在說:“小主人,我等你很久了,你怎麼那麼久才回來呀!”當小白遇到陌生人的時候,它立刻“汪汪”叫起來,盯着陌生人不放。如果他有惡意,還會上去咬人,直到他逃跑;但當它打不過時,小白會夾尾逃跑,但還不時回過頭去叫兩聲。 

 小白吃東西十分有趣。它有一個靈敏的鼻子,能聞到3里以內的味道,吃東西時,它總要聞一聞。我最喜歡小白吃東西了。一天,我拿來了一塊牛肉。小白見了,圍着我直轉。我把肉向上一扔,小白縱身一躍,張開嘴巴一咬就准,然後它用前腳把肉按住,用牙一點點撕咬,吃得津津有味,一會兒就吃完了。吃完后,它還用舌頭舔舔嘴巴,彷彿在回味剛才的美餐。 

 我喜歡這隻小白,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