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嘿,老頭!》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嘿,老頭!》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看了《嘿,老頭!》,玩世不恭的兒子讓老頭操碎了心,卻怎麼也沒有料到老頭自己得了老年痴獃。用兒子的話“現在我爸爸就像是我的孩子,我就是我爸爸的爸爸”,兒子承擔起照顧父親的責任。

  還是那條衚衕,不同的是,以前是老頭一個人,油條,豆漿,豆腐腦,現在是父子兩個,油條,豆漿,豆腐腦。早上父子兩個手拉手出來遛彎,晚上父親坐在門口等兒子騎車回來。兒子說:“我以前就現在天南海北地出去闖,闖出一片名堂,現在想想,還是得在二環。”現在也有好多人一直在“漂”,“北漂”“南漂”怎麼才能不漂呢,得和家人在一起,有家人,有朋友,即使有難處,即使有失落,這些總會過去的。

  家,親情,朋友,是什麼都替代不了的,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要好好記着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觀《嘿,老頭!》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嘿,老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