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外婆家有一隻小貓,它的耳朵尖尖的,身上穿着黑皮大衣,毛光滑得像擦過油,它有四個像鋼鉤一樣的爪子,爪子非常堅硬、鋒利,抓起老鼠來可真行,還有兩顆像黑寶石一樣的大眼睛。 

  每次我一回到家裡就忍不住的抱它一下,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也會把它抱到床邊和我一起睡覺。有時夜間我偶爾醒來時會發現它不見了,我知道它肯定是去抓老鼠了! 

  白天我去上學的時候,小貓也會陪我的外婆,特別是外婆織毛衣的時候小貓最高興了!它會在外婆身邊跳來跳去抓毛線團玩,它用頭頂着毛線團慢慢地把身子立起來,當身子快要立起來的時候,毛線團好像也要快掉下來,這時小貓好像在說:“毛線團啊!毛線團,你可千萬別掉下來呀!”最後毛線團還是掉了下來。 

  這就是我外婆家的小貓,它很可愛也很頑皮,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