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樓下有隻小貓。它的腹部是白色的,其它身體部位全是黑色的,書上說這種貓叫“烏雲蓋雪”,是一種好貓。小貓的臉圓滾滾的,像一個皮球,上面還長着一雙碧綠的眼睛和猶如鋼針般堅硬的鬍鬚。它那月牙形狀的嘴巴里,長着一排排鋒利的牙齒,走起路來又像一個優雅的紳士,真是可愛極了!

  雖然小貓優雅得像一個紳士,但它捕鼠的時候那一點優雅的感覺已經蕩然無存。它先用鬍子量一量洞口的尺寸會不會讓自己的頭好進難出,然後想盡一切辦法把洞里的老鼠逼出來,接着用鋒利的牙齒把老鼠的脖子咬斷,最後狼吞虎咽地把老鼠肉全吃乾淨。但它也不只是愛吃老鼠,除了老鼠外,各種魚肉也是它的最愛呢!

  它直到現在還保留着老祖宗—野貓的習俗,每次睡覺的時候總是要在原地轉一個圈。而且它特別喜歡抓癢,假如它頭邊有點癢,它不是用離頭近的前爪來抓,而是用離頭遠的后爪來抓,真是太有趣了!

  通過這次觀察,我認為小貓一點也不比狗遜色,是一種可愛、勇敢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