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作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都知道伊浩是我們班的一個聰明學生,讀書認字多,思維也較敏捷,可是他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書寫潦草,做數學題總出現一些細節問題,不是掉單位,寫錯數,就是計算出錯,我為此大動腦筋,也想不出一個好點子,正面說教,他根本聽不進去,答應的很好,卻沒有改的表現,實際內心不服。春節前的那次期末考試,應該是一此很嚴肅的考試,可是有兩個兩位數加減的筆算題,全班沒有一個錯的,他卻錯了,而且這兩個題就連在一起。可是在平時的課堂上,一些開放性的題目,別人想不出來,他倒能想出很多。 

  你看,這不,這次作業他又把一千寫成100了,我準備在作業本本上跟他對話,給他點刺激,但要琢磨着跟他說,這樣的學生很有個性,弄不好,傷了他的自尊更麻煩。 

  今天是3、16日,我在批改日期下面寫了這樣的字段: 

  聰明+認真=奇迹 

  聰明+粗心=一般 

  請你選擇 

  第二天,再收上作業來時,他毫不含糊的在我的批語下寫到:我要第一個!!哦,還重重的加了兩個感嘆號呢,我想,刺激已經引起了良好的反映,我決定抓住時機。於是又在下面接上:好!有決心,老師期待着!!3、17日的作業沒出一點問題,評價是優秀。批語是:有了行動,想辦法把字寫得漂亮點啊!對話是:我一定寫好!3、18日的批語是:是寫得好了一些,祝你取得更大進步!。對話是謝謝!3、19日的作業批語是:我已經非常滿意!但願永遠如此!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