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有趣的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有趣的作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業是天天都會有的,只不過有的乏味,有的繁重,有的無趣,有的麻煩。我們是一個學生,當然必須做作業,今天張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十分有趣的作業:玩雪。

  下午放學時,我和幾個朋友一塊去玩雪。我們先打雪杖,我是藍隊,負責進攻,小蘭、小芳和我一樣;小美、小夏、小明是紅隊,負責防守。就這樣,“第三次世界大戰”轟轟烈烈的展開了:我先揉了一個雪團向他們砸去,他們連忙跑開,可不幸的是小夏被我扔去的雪團砸到了,她氣死了,不過她可是防守,不能進攻,我笑得快趴下了。隨後小芳也扔去一個,小美連忙躲開,小芳沒砸到,她氣得火冒三丈,小美還比了一個“V”手勢,現在“1:1”打平。比賽進入了白熱化狀態,只見小蘭揉了一個超級大雪球還在裡邊使壞放了一個鵝卵石,這一切紅方可不知道,然後使出全身氣力向小明扔去,小明反應遲鈍於恐龍,還沒反應過來,小美她們快急死了,眼看快砸了,可小明一個閃身便躲了過去,我們氣得牙根直痒痒,不過也不好說什麼。現在是“1:2”我們輸了。然後我們堆雪人,我們先滾一個大大的雪球當雪人的身體,再滾了一個小一點的當雪人的腦袋,再在身體上放了3粒藍色的紐扣,也在腦袋上壓了2粒黑紐扣,眼睛就做好了,不過鼻子嘴巴怎麼辦?小蘭一拍腦袋說:“我們用小樹枝做鼻子,小美那個髮夾做嘴巴,你們說好嗎?”我們聽了點點頭,又把它們壓了上去,這樣,一個可愛的雪人就誕生了!

  作業是我們學生不可缺少的,而這個作業是老師為了放鬆我們心情的,勞逸結合很重要!你們覺得我這個作業有趣嗎?

  六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一份有趣的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有趣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