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冰淇淋;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冰淇淋;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窗前出現了那個小工廠,到了汽車站,車站裡仍響着音樂“讓我唱首歌給你,唱我的真心給你,也許是最後一次見到你。分離是請不得已,說再見誰都不願意,讓我大聲的喊出我愛你……”雖然我還有一站才到家,但我還是隨着音樂下了車。 

  “冰淇淋,冰淇淋,又甜又涼的冰淇淋……”賣冰淇淋的阿姨仍然在那裡喊着。看見我阿姨笑了,“雅佳,好久不見了,今天要幾紙支?” 

  一年了,阿姨竟然還記得我的名字,我笑着說:“三支。” 

  在阿姨這裡買冰淇淋,我第一次付錢。雨中,他吃了三支冰淇淋,今天我這裡還只有三支,他不會回來吃了是嗎?想着想着,我學着他的樣子搖搖頭,自己吃了起來。 

  也許是時間的消逝沖淡了冰淇淋的味道,只感覺到一陣刺心的涼,卻少了幾分甜味。我站在朦朧的雨中,品嘗着朦朧的味道,許久,許久……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冰淇淋;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冰淇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