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新風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風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新的學期,一定要換一個新的風貌,當然我們的校園也不會例外。 

  我記得在開學的那一天,當我一走進校園,眼前一亮。就發現現在的校園和以前的校園相比,大有不同。現在的校園地上沒有一片紙屑,一塵不染。而以前,校園的地上經常可以看到許多廢紙、樹葉等垃圾。現在的校園,每一座教學樓都重新粉刷了一遍,整個校園嶄新得像剛剛蓋好似的,而以前的教學樓牆皮很舊了,好像隨時都要脫落一樣。還有現在每一個教室都換上了新的防盜門,放學的時候,同學們很快就能鎖好門了,再也不像以前似的犯愁了。而以前,所有的教室幾乎都是木頭門,這些木頭門都很陳舊了,有些地方木片都脫落了,而且鎖的時候,也不太容易…… 

  我一定要愛護校園,爭取一直保持着這時候的衛生,讓校園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風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風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