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逗人的“理髮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人的“理髮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逗人的“理髮師” 標籤:理髮師作文 理髮店作文 理髮作文 理髮記作文

  他有着一雙小眼睛,鼻樑上架着個黑眼鏡,剪着個蘑菇頭,只要跑的快些,小蘑菇就會飛了起來,活似個降落傘。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怎麼看都像只頑皮可愛的小猴子,做出的一些傻事準會令我們捧腹大笑。

  這不,看!令人笑掉大牙的事又來了!這傢伙閑的沒事,就玩弄起他的頭髮。呀!不得了了!他居然要剪頭髮。為了不讓老師發現,他把數學書豎了起來,拿出一張紙巾往桌上一鋪,便拿起剪刀小心翼翼地剪起頭髮來。瞧,他用左手用力把油滑的小蘑菇劉海往下拉,使勁瞪着兩隻圓溜溜的眼珠往劉海瞅,右手拿着剪刀咔嚓咔嚓剪着頭髮。我心想:“這傢伙膽子可真大!這不是在“自殘”吧?在數學課上竟敢如此放肆!”於是我小聲嚴肅地對他說到:“這是數學課,你認真點!你要是在耍猴戲我就直接報告陳老師!”“哼!我就剪,你怎麼著!愛告就告嘛,我的是關你屁事!”他吐了吐舌頭,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你告啊,告啊不敢告了吧?”那得瑟的樣子讓人看了忍笑不禁。這時陳老師剛好走了過來,“啪”的一聲,半個粉筆手印留在了他的臉上。可憐的他被陳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

  不過他的臉皮可厚着呢!看,不過一會兒他又嬉皮笑臉了。下課了,他頂着被他剪得長短不齊的頭髮在我們面前賣弄,一邊擺着Poes一邊笑嘻嘻地說:“我剪得好不好看啊?是不是很好看呢?這可是本大造型師親自操刀剪的!”看着他那滑稽逗人的樣子還一臉嚴肅的我也忍不住撲哧一聲和同學們一起笑開了。他見我笑了,得意洋洋地一甩那可憐的蘑菇頭:“怎麼樣,看我多帥!”

  “我說袁啊混啊,你那還叫帥啊!滑稽的像個小丑似的。”有同學說。

  “不不不,我覺得更像支被狗啃過的似的蘑菇。”

  “他真是我的嘔像!”又有同學說。

  ……

  有的同學甚至摸了摸他那慘不忍睹的小蘑菇頭。這回他可不高興了,一把甩開摸他頭同學的手大聲叫道;“別摸我的頭!會有損形象的!”這下同學們是個個捧腹大笑了。我實在是哭笑不得。

  同學們你們猜到我描寫的這個人是誰了吧?他可是我們班的大活寶啊!

  六年級:寒冰茉莉

您正在瀏覽: 逗人的“理髮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人的“理髮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