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遇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到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到游泳館里去學習游泳。

  到了游泳館里,我們因為去的比較早。我的那些同伴們都沒有到。過了一會兒,我的同學——小胡,在她爸爸的陪同下,蹦蹦跳跳地走了進來。小胡一看到我,就朝我走過來,並且向我打招呼。她的爸爸也緊跟在後面。我媽媽就和她爸爸打了個招呼。順便問了一下:“你們還有幾節課呀?”小胡的爸爸說:“我們是最後一節課了,你們呢?”媽媽說:“我們也是,今天她們要考試的。”

  而我和小胡就坐在椅子上聊着天。我還問她:“小胡,你的作業做完了嗎?”小胡說:“只剩一點點了,你呢?”我說:“我也沒有做完呢?還有好幾項呢?”我們就這樣聊着……不一會兒功夫,教練就來了。我就和小胡告別了。

您正在瀏覽: 遇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