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遇到了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到了困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遇到了困難 

  你遇到困難你會怎樣做?如果是我,我會冷靜、耐心地解決,而不會被困難打倒!更不在困難面前屈服! 

  暑假的一天,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正看着興頭上,電話鈴響了,我以一接外婆,外婆說:“快來我家吃飯,你爸爸和媽媽都了來,就差你一個人了!”我一聽馬上就電話給掛了,急沖沖地騎着自行車衝出去了! 

  我為了趕時間貪快,剛剛走到半路,路有點震,我不在乎,繼續騎,騎着騎着,我覺得這自行車有點不對勁,果然,自行車放慢了速度,不管我怎麼用力踏,自行車還是越來越慢,過了一會,自行車終於停了下來。我下了自行車,檢查這自行車出了什麼問題,我一看:自行車的鏈子居然掉了,我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我蹲在路邊想辦法,心裡抱怨着:這自行車,早不掉鏈,晚不掉鏈,偏偏在這時候掉鏈。我看了看錶已經11點45分了,怎麼辦?趕不上了。我靈機一動,想到爸爸上次幫我修好自行車掉鏈的毛病,我也跟着做起來,我發現路邊有兩根棍子,我把它拿起來,再把自行車斜斜的放着,然後把自行車的鏈子倒着轉,轉着轉着,自行車的一個螺絲擋住了,轉不動了,不怕我還有招,我用手把那個螺絲擰下來了,鏈子終於安上了!雖然我的手弄得全是機油,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用我自己的能力把自行車修好了! 

  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冷靜,哪怕是天大的困難,只要你想辦法,都能解決。

您正在瀏覽: 我遇到了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到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