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英語課的時候,夏老師突然說:”今天,我們不複習了,我來考考大家,我沒有通知大家事先複習英語,你們能考多少分?我就來個突擊檢查,看看你們平時的英語基本功掌握的怎麼樣?“

  話音剛落,教室里就竊竊私語起來了。大家都擔心的要命,我也不例外,這下可怎麼辦呢?沒複習過能考的好嗎?考砸了,怎麼辦呢?只見,夏老師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呢?她利索的發下了試卷,我一拿到試卷,就抓緊時間看題目,因為有聽力題目,我得先看看題目是怎麼樣的?試捲髮完后,夏老師就拿着聽力資料報起聽力題目來了,我一邊仔細的聽着,一邊認真地作答,不一會兒,聽力題就報好了。哦!謝天謝地,總算聽力部分結束了,還好,沒碰到什麼難的題目。接下來,我要攻破的是筆試部分,我小心翼翼地做着每一道題目,總算還是比較順利,我很快就做完了,然後,我認真地檢查題目。過了一會兒,就下課了,夏老師把試卷收走了。

  通過這次突擊檢查,讓我明白了,只有時刻做好準備,什麼時候突擊檢查都不怕了,以後,對待學習還是要一絲不苟,不能抱有僥倖心理啊。

您正在瀏覽: 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