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喬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喬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她大大的眼睛,頭髮不太長,個子不高,是一位很普通的老師。她是我二年級時的英語老師。 

  喬老師對我們總是很公平。有一次,在默寫單詞的時候,喬老師在提默時經過我的旁邊,看了一下我的本子,目光便停住了,但她什麼也沒說,遲疑了一下就走開了。我仔細檢查那幾行單詞,果然從中間發現了三處錯誤。我想:喬老師剛才肯定是發現了錯誤,想提醒我,但為了平等,就沒有說出來。老師收上默字本就開始批改,我注意看了,她特意把我的抽出來先改的,但沒有發現錯誤。喬老師抬起頭沖我笑了,我也得意地笑了。 

  喬老師有時也下“暴風雨”。在一次英語課上,老師提背課文。提到王城的時候,他不會背。喬老師的臉馬上“由晴轉陰”,把王城狠狠批評了一頓,嚇得我們都一愣一愣的。 

  喬老師就是這樣,對我們嚴愛有加。

您正在瀏覽: 難忘喬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喬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