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雁鳴湖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鳴湖之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日,我伴着晨曦,和爸爸一起去雁鳴湖春遊。 

  雁鳴湖,因著名作家張笑天的小說《雁鳴湖畔》而得名,它位於吉林省東部,是國家級的自然保護區。我本以為全國自然保護區多得數不勝數,雁鳴湖也應是個平平常常的風景區,沒有什麼稀奇的,但出乎我意料的是,它的美完全把我震撼了。 

  我們是坐在車裡看風景的,也許是這個緣故,我不斷地發現窗外的柳樹迸發出的蓬勃的美。在行駛過程中,柳樹們迅速閃過。春風拂煦,柳枝搖曳,一片生機盎然。 

  我們繼續前行,看見了濕地。那裡地面潮濕,樹也別具一格。樹榦蜿蜒曲折,樹冠呈球狀,每一棵樹都姿態各異。那些迷人的樹,與罕見的濕地組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最令我難以忘懷的就是那裡的湖畔了。湖泊浩瀚無邊,湖水清澈見底。最美麗的是那一層層的波浪,一層擁着一層,密密麻麻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光芒四射,就好像掉了滿湖的金子。在湖邊圍繞着高聳入雲的山,層巒疊嶂,給美麗的湖添上了絢爛的一筆。 

  我們走下車,感受到城裡根本感受不到的清爽,就像到了一個天然大氧吧。我貪婪地呼吸着那帶着清香的空氣,盡情享受着春風送來的縷縷溫馨。 

  放眼望去,各種各樣的綠油油的野菜展現在我的眼前。有矩齒形的,有圓弧形的,有多棱形的……讓我看的眼花繚亂。我們不由分說,爭先恐後地挖起來,不一會,綠油油、水靈靈的野菜便裝滿了我的口袋。 

  回到了餐廳,我們開始享用豐盛的大餐。濃香的野菜湯味浸在了屋子裡。品嘗着可口的飯菜,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樂開了花。 

  傍晚,我們迎着火紅的晚霞而歸,心裡還不時留戀那迷人的雁鳴湖。是啊,雁鳴湖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是旅遊的勝地,是我們家鄉的世外桃園!

您正在瀏覽: 雁鳴湖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鳴湖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