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梅子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梅子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梅子山位於全南縣城的北邊,那兒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是個美麗的地方。

  走到大門,我們首先看到的是一座巨大的景觀石,上面刻着五個大字,“梅子山公園!”走過景觀石,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陡峭的石級,石級有365個,就好像從天上掛下來的,365個石級,意味着人們步步高升,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要想爬到山頂,必需要有十足的勇氣,石級邊上有許多小花小草,微風一吹,小花就頻頻點頭,小草也給梅子山披上了一件綠綠的衣服,顯得十分美麗。

  來到山頂,我們看到了一座高大莊嚴的紀念碑,那裡紀念着許多革命烈士,紀念碑旁邊有許多鬱鬱蔥蔥的樹,十分茂盛。

  沿着彎彎的小路,我們終於走到了雄偉壯麗的百盛塔,百盛塔是由紅的柱子,青的磚,還有黃色的琉璃瓦築成的,當你上到最頂樓時,你會看到全南縣城的所有景色,最有趣的是百盛塔底下的風鈴,微風一吹,就會發出叮叮鐺鐺的聲音。那聲音能傳到很遠的地方。

  梅子山真美啊,我愛梅子山。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梅子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梅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