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換裝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換裝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位於朝霞街中段,全稱是山城區實驗小學。 

  我的學校以前很破、很臟,沒有花壇,沒有樹木,只有幾座辦公樓和四個已經壞了的籃球架兒,操場很小,牆面也很臟,上面都是髒兮兮的腳印,樓房的顏色是灰色的。 

  但是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學校工人突然把辦公樓拆了,我聽說是要蓋新的多功能教學樓,這下可把我高興壞了,我天天想:我們的學校會是什麼樣子呢?嗯,可能是有一個大花壇,周圍是大操場,辦公樓變成了多功能教學樓,到了那時候,我就可以在那兒借書、看書...... 

  啊!我的願望實現了,而且比我想得還要漂亮!操場中間有一個大花壇,花壇中間有一個塑像,操場面積也擴大了,我們可以在那裡自由地玩耍。教學樓的牆面也粉刷一新,從以前舊舊的灰色變成了現在鮮艷的黃色。更讓我沒猜到的是在兩座教學樓之間,又建了一個用鋼板架起的橋,我們可以很方便地從這座橋上走到另一座教學樓,不用再從樓下繞彎兒了。還有一處我沒想到的是西面的教學樓又增加了一層,也就是我們現在上課的這一層。 

  在這優美的校園裡,我不好好學習能行嗎?

您正在瀏覽: 學校換裝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換裝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