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獃獃地望着天空。雨過天晴,太陽公公帶着燦爛的笑臉出來了。它讓我們看到了美麗的橋——彩虹。那上面如同有七位美麗的小精靈在那裡跳舞。太陽公公對它們微笑,對我們微笑,對大地微笑…… 

  我獃獃地望着天空。已經是傍晚了,晚霞在向我們招手。它們在天空中悠閑地舞動,飄舞,隨心所欲。風伯伯有時也是調皮的,總會跟它們開幾個玩笑,但它們還是不已為然,繼續快樂地嬉戲玩耍。人們仰望天空,看見它們,讚美它們的美麗。可我,喜歡讚揚它們的活潑可愛。它們對應的就是小朋友。小朋友跟它們一樣,活潑、好動,讓人看了總覺得很開心,很高興。它們是美麗的,它們也是調皮的。 

  在夏天裡,夏天哥哥把路邊的小樹又添上了一把綠,使小樹綠得深沉,綠得茂盛,小樹們也許是為了報答夏天哥哥,就把自己和旁邊的小樹連接了起來,使得大路上綠陰一片,令路人大讚大誇,真是好不得意呀!夏天哥哥又把田野旁的小花裝扮得漂漂亮亮的,真是可愛極了!若是被我看見,我一定會被陶醉在那些可愛而美麗的花兒中間,彷彿覺得這不是地球,而是天堂啊! 

  在夏天裡,人們為了解暑,就都去了大梅沙或者是小梅沙那兒玩耍或者是游泳,就是在昨天,在炎炎烈日下,深圳就舉行了一次大型的游泳比賽,那個場面真是你看都沒有看過呀!差不多有幾萬人啊!真是人山人海呀!除此以外人們還會出去旅遊、逛街……看者大夥人來人往的,真是熱鬧呀! 

  盛夏,天氣熱得連蜻蜓都害怕在樹葉上停留,好像太陽會燒壞了它們的翅膀。整個城市快要燒焦了。池塘像一鍋熱騰的開水,裡面的小魚都快要被燒熟了。河岸邊,柳樹的葉子都打着捲兒,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把馬路烤的發燙,腳踏下去好像會冒白煙似的。接下去的幾天更加熱了,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像着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的飄在空中,使人覺的很憋氣。 

  啊,美麗的、悶熱的夏天,你給人們帶來了歡快和煩惱!我真的很喜歡你的悶熱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