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頸鹿和小山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頸鹿和小山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驕傲的長頸鹿每天都高昂着脖子,好像誰也比不上他。其他小動物和它說話,長頸鹿裝作沒看到的樣子嘲笑着:“什麼東西在說話?”久而久之,其他小動物都不太喜歡靠近長頸鹿。

  這天,長頸鹿在草地上遇到了小山羊,小山羊小小的一團,在他看來十分的蠢笨。長頸鹿故意湊近小山羊,“喂,小傢伙。”小山羊努力昂起脖子看着長頸鹿:“長頸鹿先生,你有什麼事情嗎?”“你知道哪裡的草好吃嗎?”長頸鹿做出疑問的神態看着小羊。小羊思索了一會搖了搖頭。“是這裡的,大樹的樹梢上這一小撮草最好吃。”長頸鹿炫耀似的從枝頭吃了一撮嫩草,吧唧吧唧地嚼着,很是香甜的樣子。小山羊看着有些羨慕:“長頸鹿先生,你能幫我摘一隻嗎?”“哎呀,什麼樣的人就要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你生來矮小,還是吃這泥土裡長出來的草最好。”說罷,長頸鹿緩緩離去。小山羊沒有遲到枝頭的嫩芽,雖然心裡有些惋惜,但是它還是很滿足,它覺得春天裡從泥土中鑽出來的小草嫩苗也很香甜,枝頭的嫩芽想來也和這個差不多吧。長頸鹿每次遇到小山羊必會炫耀似的摘下枝頭的嫩芽大口大口地嚼起來,小山羊則低着頭啃着地上的小草,滿足地吃着。一天,小山羊發現了一個長着許多嫩草的地方,這裡臨近河流,小草長得異常肥美,好心的小山羊叫來了長頸鹿,可是這一圈都圍着籬笆,小山羊很輕易地從籬笆洞里鑽了進去,可是長頸鹿卻怎麼也進不去,它只能遠遠地看着小山羊盡情享受着那一片肥美的綠草。小山羊扭過頭髮現長頸鹿還沒進來:“長頸鹿先生,你怎麼不進來。”“我,我不餓。”長頸鹿一邊咽着口水,一邊保持着高傲的姿態。

  其實,長頸鹿和小山羊各有所長,但是長頸鹿處處嘲笑別人不如它長得高,最終自己也知道了高個子的弊端。

您正在瀏覽: 長頸鹿和小山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頸鹿和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