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幼兒園的時候夢想成為一位護士,因為我以前去醫院的時候看見護士可以拿着那些醫療器材,而且我碰到的那些護士阿姨都非常溫柔,溫柔得連她們給我打針的時候都覺得不疼。從那時起,我就每天拿着護士的玩具學打針。

  不過,這個夢想維持的時間並不久。我剛開始讀小學一年級時,我們的老師有一點凶。那時候,我就想當一名校長,因為校長可以治理整個學校。我要讓全校老師對學生特別溫柔,而且每天每門功課只布置一個小作業。學生一個星期只用來學校三天上課,其他兩天隨他們幹嘛。

  不過到了三年級我就不想當校長了,改當旅行家了。因為我覺得當校長不能讓學生不上學,校長要聽教育局的,教育局肯定不會同意的。所以,我就想當旅行家了,因為當旅行家可以不用學習,天天遊山玩水,而且可以住頂級酒店,那樣的生活多爽啊!

您正在瀏覽: 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