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夢想以動力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夢想以動力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遇到他之前,我想這世界是庸俗的。

  大人們會為買菜時的零頭而爭吵,工作的人們會為生活而憂愁,連所謂快樂的學生們腳步也急匆匆的。市井的生活。

  自小喜歡用顏色來區分一切,可是適合此時我眼中事物的顏色彷彿只剩下了黑白灰。周圍沒什麼有理想的人,似乎願在這小小的地方將就一生。可他說:誰能逼我將就。他是有着靈魂的作曲家,他是李榮浩。

  是的,萬人姓李,無人像你。

  也許只是有屬於熒幕的記憶,也許都是帶不走的時間塵埃,可沒誰離開,也沒誰say bye。“誰陪我做執迷的鯨魚,在人海中游來游去說自己的言語。”後來,有了一批叫做鯨魚的人,他們說:久伴。從那時起,我覺得一切都似乎有了方向,再沒什麼好懷疑,“沒有幾個人生下來不是天才。”

  就是那樣與世俗格格不入的歌曲,創造了一個叫做李榮浩的時代,他從幕後走到台前,十年時間,本是一個才華橫溢的作曲家,為了歌手的夢想,淋漓盡致。似乎我也第一次理解了夢想這個詞。

  我知道,夢想那條路“難免會累會慌,難免也會迷茫,其實都算是有理想啊,都是廢寢食忘啊,有深度有主張啊,我現在要開始表現傷悲和承認理虧,其實都算是有理想啊。”

  李榮浩的歌可以凈化人的心裏面,是人性的另一面。是冷漠的外表,叛逆的內心,足以給我夢想,足以給我動力。曾認為自己是多渺小的存在,多荒唐的無奈。後來我知道,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想而不是夢,未來看着未來,過去現在。過去我確實不怎麼樣,現在也沒有多好多強,可是有理想,不再是一個人膽怯懦弱的膽小鬼,總會糾結感動,欣喜若歡,怕痛怕不安;可是有理想,要明白孤獨是個節拍,也許會有很多白眼和諷刺,沒愛沒鼓勵;可是有理想,別人說的對不對我都無所謂,因為有他的歌是夢想的動力,足矣。

  或許某年某天,我們依舊走在那條通往夢想的道路上,依舊迷茫,會累會慌,但不會忘的是那個有理想,給我夢想以動力的人,李榮浩。

您正在瀏覽: 給我夢想以動力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夢想以動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