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啄木鳥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在一片森林裡,有一隻啄木鳥,它每天臉上都帶着笑容。

  啄木鳥經常幫大叔爺爺捉蟲子,看着一顆顆大樹茁壯成長,別提有多開心了。可是,一天早晨,啄木鳥正在夢鄉里,突然聽到很吵的聲音。啄木鳥向外望去,綠油油、茂密的森林此刻空蕩蕩的,一群人拿着鋒利的電鋸在忙活着,原來是森林伐木工在砍樹。

  天哪,它害怕、震驚極了。突然,啄木鳥的家在震動,這是怎麼回事?地震了嗎?它向下看去,不由大吃一驚,它用翅膀擦了擦眼睛,果真沒有看錯,伐木工在砍啄木鳥的家!啄木鳥退回到樹洞里很慌張,前些日子,它下了三個蛋,樹倒了,那蛋寶寶不就摔碎了嗎?

  它想要把蛋帶走,可是自己的身體太小。情急之中,它向外看了看,一個大大的馬蜂窩正好在樹枝上懸挂着,有了。它把馬蜂窩給啄掉了,裡面飛出了憤怒的黃蜂,伐木工人立馬嚇跑了,因為被黃蜂叮了是很痛的,而且很難消腫。

  這下,啄木鳥和蛋寶寶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