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一句深深的印在我的心目中,時時刻刻都激勵這我。

  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報了英語,那時我並不喜歡英語,在媽媽的強迫下我鼓起了勇氣,便去用心學。那時候我信心十足,每次都問老師什麼時候考試。盼啊盼啊,終於盼來了考試,考試結果發下來后,結果發現自己考的很差,我是又氣又急,我一位媽媽會罵我,結果媽媽溫和的對我說:“孩子,不要氣餒,人難免會有失敗的原因,你應該找出失敗的原因,及時糾正。”聽了媽媽的話,我回想起考試的情景,原來來是說寫ABC我寫成了123,再加上緊張的心情……哎,以後我再也不粗心了。

  是啊‘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名言說的不錯,只要找出失敗的原因,及時糾正的話,成功就在前面。

  五年級:lxj1678585415

您正在瀏覽: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