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綵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綵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 彩 球  

  “哈哈哈”。咦?教室里怎麼傳來了笑聲?哦,原來羅老師正在讓同學們吹泡泡呢!   

  我一手拿着裝滿泡泡水的杯子,一手拿着吸管,蘸了泡泡水,把吸管的另一頭放在嘴邊輕輕地吹,一個泡泡出來了,泡泡在吸管上旋轉着慢慢變大,在陽光下看,泡泡有紅的、粉的、黃的、還有綠的,真是五顏六色、美麗多彩。泡泡有的像一個個皮球,有的像一串串葡萄,還有的像一個個潔白的雪人。  

  我們接着比誰吹的泡泡最大,第一次霍培然贏了,然後他又跟幾個女孩比,這次他輸了,贏的是袁若冰。我們最後比誰吹的泡泡最多,孫昱峰吹的最大。  

  老師把最大泡泡獎給了袁若冰,把最多泡泡獎給了孫昱峰。吹泡泡可真好玩啊!回家我還要吹好多“五綵球”。  

  河東區第一中心小學 二年級十班   

  王 若 晨  

您正在瀏覽: 五綵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綵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