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柚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柚子 標籤:柚子作文 柚子樹作文

柚子 

 青瓜樹,結青瓜,青瓜肚裡包棉花,棉花肚裡包梳子,梳子裡面包豆芽。你們知道謎底是什麼嗎?我來告訴你們吧,是柚子。 

 柚子的大小與椰子相似,外形猶如一個保齡球。它的皮黃澄澄的,摸起來凹凸不平。拿起柚子,掂了掂,還挺重呢。如果你聞過柚子,那柚子發出的清香,會讓你心曠神怡。 

 切柚子時,先切開上部一小塊,然後在柚子身上切出幾條弧線,就像一個小姑娘穿着厚厚的棉襖。剝開皮,柚子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黃花,接着用刀子小心翼翼地把柚子身上多餘的白皮切開,最後用九牛二虎之力掰開,柚子猶如一朵開放的千年蓮花。 

 剝開那層薄皮,露出了一根根果肉,就像一根根銀針。我迫不及待的撕下一塊放進嘴裡。啊,真清甜,猶如一股清泉湧進嘴裡。 

 柚子還有許多作用呢。它可以降血糖、降血壓,它的皮可以吸收有害物質,還是一道美食呢。 

 做事就像吃柚子一樣,遇到困難,不能退縮,這樣才能嘗到成功的甜頭。

您正在瀏覽: 柚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