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高興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每當我讀起這句名言時,便想起了那次難忘的考試。 

  離考試還有一個星期,我們便開始了緊張的複習。在課堂上,我認真地做筆記。下課時,我在預習課文,在家裡,我一遍又一遍地背書。並且,我還背得差點忘記了上學呢! 

  在星期天的晚上,我剛好沒什麼事做,便拿出筆記本來背。我一背就背到了十一點半,直到媽媽的虎哮獅吼聲傳到我的耳朵里,我才慢吞吞地上了床,到了床上,我也不忘記抓住這個好機會來背書。聽,“生字崇,音節……”聲音連綿起伏,真是一個“背書交響樂”呀! 

  到了第二天,我迷迷糊糊地下了床。背着書刷牙、洗臉、梳頭……不知什麼時候,“啊——”媽媽指着我發出了180分貝的女高音尖叫。原來,我因為背書太入迷了,梳頭的時候直把中間的頭髮紮起來,左右兩邊就這麼散着了。 

  等我清醒過來,已經到了7:20了,我開始焦急起來,催促着媽媽快點走,可媽媽卻在幫我收拾作業。最後,媽媽還是快速地把我送到了學校,差點遲到。 

  到了考試這天,我帶着文具盒、草稿本等學習用具進入考場。我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下來后,才發現教室里很活躍:有的女生聚在一起談笑風生;有的在自己的座位上拿出美術本畫畫;還有一些大膽的男生竟然站在凳子上大展歌喉……真是一個輕鬆的考試前景象呀! 

  不知誰說了一聲“老師來了”,考試里立刻鴉雀無聲。老師進來后,把考捲髮到了我的手中,我寫上名字后,就開始做了。考試里只有寫字的“沙沙”聲和老師的腳步聲。第一道題被我輕鬆地搞定,第二題可就沒有前面簡單了,我的腦袋開始出汗,豆大的汗珠從我的臉上滾下來,但我還是咬着牙做完了,我鬆了一口氣。接下來的幾道題很簡單,也被我一一解決了。到了作文,我絞盡腦汁也只能倒出兩三個好詞好句,但我最後還是想出了許多好詞佳句,都寫在了作文上,並讀了好幾遍才放心。 

  快到交卷時,我一字不漏細細地檢查了一遍,才交給老師。發考卷的時刻到了,我懷着緊張的心情,等着老師念我的名字和分數。 

  “陽簡,92.5分!”我呆了幾秒鐘,才回過神來。走上講台領我的試卷並拿了獎品后,走下了講台。我看着自己的分數,心裡感到很欣慰、高興。畢竟我的分數是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換來的。這時,羅老師看着我,她的眼睛彷彿在告訴我說:“要繼續努力,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行!”我的心裡湧起一股暖流,並暗暗下定決心:今後,我一定要奮發努力,讓期末考試考出更好的成績,等着瞧吧!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