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高興

李亞飛

上體育課時,我、刑凱和張煒凝VS張展源、崔明宇和譚守平,打一場比賽。

球已經轉起來了,從三分線爭球,球很快拋到了空中,映入我眼帘。兩個你爭我搶,爭到的是我們隊。我們隊的能力和他們比很困難,崔明宇兩手夾擊,經過了我的面前,終於躲過了防守,好不容易地把球投了進去。他們倆給我拍了一大掌,接着又埋頭苦幹起來。

現在,我們仨的體力不支,場上比分12:14落後,這可怎麼辦呢?咱們用三個人的合作能力進行比賽。我們三個人力挽狂瀾,我負責蓋帽,他們倆負責攻守。崔明宇胸有成竹地進攻,又想來一個兇猛的扣籃,“咚”的一聲對方把崔明宇的球蓋了。他們隊無可奈何,我們隊打得攻守自如。崔明宇一籌莫展地說:“等着防吧!”他使勁蓋我的球,崔明宇雖然猛烈,但我一會兒就進了球。他沒辦法,只好接受了這個成績,是30:20。

這場比賽贏了,我真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