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新面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新面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新面貌 

  你要問我人間最可愛的最美的地方在哪裡?告訴你,它在我心裡,那就是我的家鄉——臨澤。 

  過去,我愛它,是因為它是生我養我的地方;但如今,我愛它,是因為它變了,變得讓我情不自禁地投入它的懷抱。 

  如今的臨澤路已改過去的都是石子路、土路坑坑窪窪,車一跑塵土飛揚,現在是柏油大馬路;以前我們住的房子都是平房,而且都是用土砌成的,現在都是高樓大廈;以前從來沒有觀景區,現在卻修建了天鵝湖和頤和綠苑。一年一個樣,三年大變樣,進入20世紀90年代的生活,充滿了現代化城市的文化氣息。 

  你再看,臨澤廣場煥然一新。火車站、汽車站和地下商場及變電站,構成了龐大的地面世界,綠草如茵的地面,噴泉如涌,白鵝成群。縣政府大廈壯麗巍峨。在高樓環繞的中間是小巧玲瓏的花園;在假山上、花叢旁到處有孩子們的笑聲,從石桌、石凳那兒不時傳來老人們的歡笑。 

  家鄉變美了。這是臨澤人、外地人的普遍感覺,勤勞智慧的臨澤人民,正用自己的雙手實現鄧小平爺爺提出的“一年一個樣,三年大變樣”的偉大目標,我堅信,明天的家鄉會將更美好,更富裕。 

  城關小學 四年級(2)班

  王芳 

  指導老師

  邢雪玲

您正在瀏覽: 家鄉新面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新面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