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美好的校園裡,我大多數的快樂時光是在這裡度過的,在這裡,我和同學們快樂地玩耍,快樂的學習,快樂地成長…… 

  在我們班裡,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個外號,不信你聽:“狒狒過來。”“猩猩咱們一起玩吧!”“青蛙,你別寫了。”“猴子,你們在說什麼呢?”……你一聽肯定心想:咦?這不是動物園嗎?怎麼沒有人呀?別誤會,這只是同學們的外號,讓我來告訴你,這些外號的由來吧!“狒狒”是我們班的一位女同學,名字叫龐飛。“狒狒”?怎麼是個女孩子的外號?她怎麼起一個這麼古怪的外號?嘿嘿,那是因為龐飛,小名飛飛,諧音狒狒,你看多形象啊!她還有一個外號那就是小灰灰,你肯定想:這不是灰太狼的兒子,小灰灰嗎?同學們,我想大家應該知道那首被編改的網絡歌曲“我想灰的更高……”不用多說,聰明的同學們一定猜到了吧!“猩猩”也是我們班一位女孩子的外號,她叫郭佳欣,是我們班的中隊長兼衛生委員,她的外號不光名字的原因,而且還沾了點“狒狒”的光呢!她也有兩個外號,而另一個就是“郭氏夾心餅乾”,這是我一貫叫她的外號。這不,該說我的外號了,那才叫瘋,聽好了,有:青蛙,蛙蛙(或哇哇),烏鴉,歪歪……你肯定會大吃一驚,哇,那麼多!是啊,不說不知道,一說連我自己也嚇一跳。不過,在我們班,外號最具有特色的則是白雪強,他的外號有:白菜、白胖子、“白雪公主”。叫他白菜是因為他姓白,但他很胖,同學們為了他的健康着想,希望他多吃蔬菜,所以給他起了“白菜”這個外號,從這兒可以看出同學們為了他的健康是多麼的良苦用心啊!“白胖子”就很容易明白了,我就不必多說了。而“白雪公主”是因為他長得很白,幾個同學鬧着玩的成果。有一次吃午飯時,同學們打開飯盒,一位同學抱怨地說:“怎麼又吃白菜啊?”只聽白雪強說:“同志,用個別的詞?比如用英文也行啊。”那位同學謙虛地問:“那請問白菜用英文怎麼說啊?”英語不是很好的白雪強也傻了眼,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 

  幽默一串串,開心一天又一天,我們班的趣事是一個接一個的往上竄,下一次,我再一個個的講給大家聽。

  指導教師: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