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Hi!我是千佛山小學的一名學生,要說啊,在這小小的校園裡,趣事可真不少。下面我們一起跟隨鏡頭去看一看吧。 

  鏡頭一 

  某次數學課上,數學老師楊老師正在繪聲繪色的講着課,大家也聽得津津有味,課程順利的進行着。但細心的同學不難發現,一向好脾氣的楊老師今天好像和以往有些不同——她的目光不時的瞟向A君,眼睛里充滿了警示和提醒,如此反覆幾次,問題好像並沒有解決。在板書完一道例題后,楊老師終於忍不住了,將粉筆放下,走到A君的課桌前,問道:“請問你在玩什麼,竟連課也聽不下去?”A君仍無動於衷繼續玩着,頭也不抬,曰:“玩寂寞。”一語既出,全座皆暈。楊老師也是一愣,回道:“先把‘寂寞’收起來,下課再玩。” 

  鏡頭二 

  美術課堂上,漂亮的美術老師在給我們講素描的要點。不經意間,我發現B君正津津有味的咀嚼着。看他那樣子,旁若無人,就像一頭找到了安全地方的鹿,放心的“反芻”。顯然,這些沒逃過美術老師的眼睛,她停了下來,看着B君說:“B君,上課不準嚼口香糖,到後面吐掉!”B君卻毫無反應,仍然慢慢地蠕動着自己的嘴唇。老師有些生氣了,提高了一下聲音說:“聽到了嗎!快去吐掉!”眾目睽睽下,B君過了好一會才停下“反芻”,慢條斯理地說:“不用吐了,我咽下去了……”全班嘩然。 

  鏡頭三 

  一代詞人李清照,有一句詞是“尋尋覓覓尋尋”那這次可就是叫“悲悲喜喜悲悲”了。鈴聲響過,等待語文老師到來。沒想到進來的卻是班主任老師馬老師,“今天,語文老師有事,我來上這節課。不過……”話音未落,一時掌聲雷動,舉座歡喜。馬老師幾次停止的手勢都未能壓住,最後,變魔術似的拿出一沓卷子說:“考試”!掌聲隨即嘎然而止……大家就像撒了氣的氣球一樣,趴在桌子上了。唉!原來以為要上微機課呢,誰知卻是考試!我們幼小的心,怎麼承受這大喜大悲啊! 

  同學們,還等什麼,趕快把你發現的趣事也來抖一抖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