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貢燈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貢燈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夜晚,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突然,一陣甜美的聲音傳了過來“焱焱,今晚去看燈會吧。一共有四張票,除了我們三個人你還可以請你的一名朋友或一名同學去看。”“好耶!那我請杜杜看。”“好的,快去打電話吧。”就這樣,我們四個就一起去看燈會了。

  到了東方廣場,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城堡,開始我還以為所有的燈都關於童話,結果一看地圖才知道這次燈會分成了很多個部分,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所以我非常的期待其他燈會是什麼樣子的。

  我們進了公園,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看着那鎮守在公園寶塔(燈塔),是那麼的威武,那麼的明亮。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看燈’……”正準備唱下一句的時候一聲吼叫讓我們驚心膽顫,原來是走到了恐龍區域,開始我們以為恐龍很可怕,其實一點也不可怕。我們第一個看到的是一個蛋殼裡有一隻小恐龍,後來我們也當了可愛小恐龍,那是因為那有恐龍殼。

  之後,我們走到了“夢幻天穹”那裡,那裡非常漂亮,外圍以一個大蒙古做架子,圖案是海底世界;內圍可花了;頭頂是像魚鱗一樣,周圍就是花花草草。我和杜曉寒就一下子覺得這地蠻好的,於是我們先跳雙人舞再跳單人舞。

  燈會還有很多好看的燈組哦。

  四年級:lindawsy

您正在瀏覽: 自貢燈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貢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