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我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我家一共有五口人,分別是爸爸媽媽和我,還有姥姥姥爺。爸爸是一個廠子里的場主,整天拎着一個包東跑西跑的,媽媽則在中央商場里坐着銷售客服,接待客戶嘴也累,腿也累,我是一個剛上高中的高一的高中生。

  爸爸有着一雙小眼睛,而且是單眼皮,上下長着了兩排長長的睫毛,據說這是我奶奶的基因傳染給她的。據說媽媽對我說,第一次和我爸爸看見的時候是在大學的時候,當媽媽看到爸爸那個單眼皮和小眼睛的時候,心裡犯嘀咕,這人的睫毛怎麼這麼長?媽媽竟然便問起了爸爸用什麼睫毛營養液,爸爸對媽媽說我沒有用睫毛營養液,這是純天然的,媽媽一開始還不信,但是後來確定那睫毛是真的,純天然的,之後才知道他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了。巴不得的頭像,老蒜鼻頭又大又圓,有一點點的像外國人,而且眉毛又粗又黑,但是爸爸的脾氣有一點點的不好。但是他是對我很好的,他只有對外人的時候才會表現的脾氣那麼暴躁,但是在家裡卻是一個溫順的妻管嚴呢。

  媽媽的眼睛也很大,像兩顆圓溜溜的黑葡萄,我的眼睛應該是隨媽媽了,我的眼睛也很大,而且姥爺的眼睛也很大,應該是把姥爺的基因給傳染過去了吧?如果說我的鼻樑是舔狗,而媽媽的鼻樑就是高山了,但是我的鼻樑上總有一副黑色的眼眶,說起這個眼眶,我真的是特別內疚了,因為我們家裡沒有一個人是近視眼,只有我一個人是近視眼了,我特別的傷心。我啊,那個時候看過媽媽年輕時的照片,笑得是那麼的開心,那麼的陽光燦爛,眼睛也是那麼的明亮,當時也算得上是一個是大美女了,而且在回老家的時候,我看到了爸爸媽媽的,結婚照,而且當時爸爸是那麼的英俊瀟洒,媽媽是那麼的美麗動人,他們站在一起是那麼的絕配呀!到後來的時候我才知道爸爸媽媽原來是在大學的時候就已經是情侶了,然後在大學畢業的時候又工作了兩三年之後被人結婚了,結婚之後便很快的就有了我。

  爸爸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而我只有努力的學習才能回報他們了,我從今天開始,我就要好好的努力學習了,我要把我所有的成績都當作是給爸爸媽媽的回報。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幸福快樂溫暖的家,我最喜歡我的家了,而且每天我也是最想回到的就是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