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塔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塔一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到了期盼已久的龍塔,今天早上我高高興興來到學校,和我們班的同學坐着校車來到了龍塔,龍塔位於哈爾濱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江路178號,是亞洲第一高鋼塔。 

  下了車,我抬頭一看,哇!好高啊!我們進了龍塔的大門,一樓裡面有一個大廳,大廳裡面有兩部觀光電梯,電梯圍繞着幾隻貓和一個大魚缸還有北極狼,我們乘着觀光電梯,上了181米雲中漫步驚險環,後來我們又去了190米室外觀光平台,然後我們又去了203米大唐文化展,接着我們又去了186米尊龍國際旋轉餐廳,然後我們看了恐龍展,裡面有許多恐龍化石,終於要吃飯了,我們坐在那吃了一會,吃完我們去了二樓,先去了孔子學堂,然後去了動感4D影院看了4D電影,電影名叫《過山車 》,非常的刺激,4D電影的椅子會動來回晃,我們帶着眼鏡,非常真實,可惜就看5分鐘,我還想再看,下次我一定要看,接着我們去了動手樂園,裡面有許多關於科學的玩具。 

  後來我們回家了,晚上透過我家的窗戶看到高高的龍塔,我想建造這個龍塔的叔叔們真是偉大 ,我要好好學習以後也作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您正在瀏覽: 龍塔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塔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