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面住着一群小動物,它們天天在一起嬉戲,玩得可開心了!可唯獨有一隻很驕傲的小兔子,大家看到它,都會扭頭就走,誰也不搭理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小兔子長着一身潔白的毛,紅寶石似的眼睛,多漂亮呀!它整天吹噓自己有多漂亮。有一天,它走在路上,看到,一隻烏龜在那裡爬行。它就上前,說道:“喂!你這個烏龜真難看呀!怎麼長得灰不溜秋的,像泥土一樣。”烏龜聽了,非常的不高興,就管自己了,沒有再理睬它。於是,小兔子,繼續往前走去,它碰到了一隻松鼠。松鼠忙上前和它熱情的打招呼:“小兔子,你出來散步呀!”說著,它一下子從樹上跳到了地面上。一不小心,把兔子給撞到了,還弄了一身泥土。小松鼠,忙說:“對不起!我是不小心的。”小兔子氣呼呼的說:“瞧,你那那麼難看的毛,把我這麼既漂亮又潔白的毛給你弄髒了,你賠!”說著,就“嗚嗚嗚”的哭了起來。弄得松鼠手足無措,它只好用手幫兔子擦擦,誰知道越擦越臟。這下子,兔子更生氣了,說道:“不要你弄了,把我弄得這麼難看,反正,你是難看的,當然沒有關係的了,我再也不理你了。”說著,就跑回了家。

  從此以後,森林裡的動物看見它,都要避讓三尺。都不敢靠近它,省得再被它罵。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兔 暫無評論